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Yes貓貓 P015

黑口黑面,其實如意吉祥!
我們不是巫婆拍檔,不會帶來災難;我們也沒與魔鬼為伍,不是混世魔王;但你堅持我們「邪」,那也沒辦法。
黑夜裡,我們會在你的頭上輕盈飛過,在你繁忙的步伐間穿梭,也沒為你帶來任何不幸啊!
縱然說不過你,我們也不會因討好你而跑去做昂貴的美白療程,畢竟,漂成一隻白貓,夜間出來闖蕩,未免太張揚了!

看著你漸行漸遠......
每天出門,你可有留意我站在門前,用難捨難離的眼神相送?
你可曾聽到我的叮嚀:「早去早回啊!不要加班太晚啊!不要晚飯直落啊!不要蒲麥記24小時通頂啊......」
或許,你從沒在意我依依的眼神,每天,我都只能看著你漸行漸遠的背影,你從未回過頭來溫柔說聲:「我今晚會早回家,等我!」
今夜,我不祈求星光燦爛,只望你不帶回一肚子辦公室晦氣,或一身煙酒惡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