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Yes貓貓 P011

人來人往,我總在你左右
走在一起原因通常簡單,但分開的理由卻往往變得複雜,譬如:
「以前三分鐘一個短訊都嫌少,現在一日一個電話都嫌多.....」
「她媽媽貪錢、她老爸好賭、她弟弟思覺失調、她工作時間長人工低......,我們很難維持感情啊!」
「他有口臭!」
「她太肥了,初相識時她可只有99磅......!」
但我,陪著你,離開你,都不需找原因或理由。
為甚麼事事都要有大條道理?
就算你看最無聊的周刊,我都會奉陪到底!

唏,有貓的舖頭當然貴少少!
我的眼睛會放電,但不會用作商業用途,
「親善大視」並非貓的工作。
你要自作多情,我也沒辦法,但事先聲明,任你進店做其大豪客,我也不一定應酬你!
我最討厭婆婆媽媽講價的傢伙,有貓坐鎮的舖頭,價錢當然貴少少,你去半島喝下午茶,難道付茶餐廳價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