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Yes貓貓 P010

手指指冇禮貌,你媽沒教過你嗎?
我沒上學讀過書,那些大學中庸論語禮義廉恥,對我來說跟東西南北中發白沒啥分別,但我尚懂得當著人面指手畫腳,乃極無教養的表現。
再指到我鼻頭上,我就要發火了!

...咦...這傢伙吃了甚麼,會嘔出又腥又臭的銀紙?
我家附近有一隻怪獸,每逢月頭,大家興高采烈把一張小咭塞進牠嘴巴裡,然後,牠會嘔出鈔票來;到了月尾,大家又會垂頭喪氣的餵牠食咭,卻每每搖頭空手走開,究竟,這隻怪獸有甚麼本事掌控人的喜怒哀樂?
這樣一隻怪獸,真要好好看住,如果牠不再嘔鈔票,大家豈不從此愁眉苦臉進出我的地盤?多沒趣!
...咦...,怎樣才叫得動怪獸多嘔些腥臭銀紙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