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Yes貓貓 P025

貓跟紅衫魚結婚會得到幸福嗎?

紅衫魚穿得喜氣洋洋,好像一身紅裙褂隨時準備嫁給貓的樣子。
對貓來說,一條紅衫魚代表了愛,因為,越來越少人有心思為貓親自下廚煮餐「貓魚」。
貓魚烹調方法略述如下:
燒紅乾鑊,把洗淨去肚的新鮮紅衫魚正反兩面煎香,然後用鑊剷搓碎,略收乾水份,香得厲害。
原汁原味,最好淨吃不拌飯......況且,我們總有辦法專挑魚吃,把飯留給你!
當然,貓的生活質素也隨著人的全速進步提升了,我們已不大懂得挑魚骨,如果你真有心,請先把紅衫魚骨剔乾淨,否則,讓那些大驚小怪的無知傢伙們指著嘲笑:「有冇攪錯!貓都會骾骨?真笨!」貓的顏面何存?
紅衫魚現在賣幾錢斤?meow......人唔知米貴,貓唔知魚貴,有啥稀奇?
人啊,甚麼時候有空,一起出海釣魚,你釣我吃,乖!

 貓,總愛在天台上流連?

 貓在天台上流連,實在有正經事要辦,譬如吃喝拉和睡,還有居高臨下看街看人:
看,對街那個單位,最近搬來一對男女,日間吵架晚間打機,難得坐下吃餐飯,還是會因爭看電視而用粗暴言語互殘。
看,後巷那個茶餐廳廚房大佬,在廁兜旁煮的咖哩牛腩,客人個個吃得津津有味。
看,那班中學男女生放學後在街口麥記互相「溝」通,熱鬧又熱情。
看,斜對面那位小姐,去年晾曬出來的胸罩還是A級,今年已經變成C級。
看......
老實說,貓在天台上,真的不愁寂寞!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