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Yes貓貓 P008

偶爾抬頭,一條貓影騰空而過...
你數著日子腳踏實地做人,你知道那裡是24小時禁上落客區,摸清楚食環處出動時段,留意空氣污染指數與紫外線水平,酥皮蛋撻幾點出爐,如何避開上下班人潮......
腳踏實地的後果,是很久沒抬頭看天空,如果你偶爾抬頭,一定會發現我在你頭頂上一閃而過的潚洒!
唏,居高臨下的優勢,我看到你頭頂出現脫髮現象!

我很可愛,大家都這樣說! >.<
我很可愛,大家都這樣說;
我很漂亮,大家都這樣說;
我明白一隻小貓得謙虛點,長大了才能有大作為。
但是,我可沒想過入大學,然後做社會棟樑啊!
我只想快樂地美麗下去,儘管我不懂英文和普通話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